禁离yeah1225

我能想起的一切

对我而言,黑夜根本不像黑夜。尤其是每个失眠的夜晚,脑壳里各种桥段各种人影翻涌倒来。最初安静的回想,最后努力的想要丢掉那些可怕的片段。有人说不是因为想什么睡不着觉而是根本睡不着才会去想东想西,上天入地的。有时会圆成一个梦,清晨醒来就想说这世界真美好,美梦如同现实。有时它又阻碍着生活的前进,拖着重重的回忆,一个躯壳走在路上,死死地往下拽着你的身体,你感觉自己快要死了。这时就会去想无欲无求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境界和感知心境呢?最拉风的当属你这样描述自己,仿佛人生真的很无望的时候,朋友会答来一句,你这是在摆恐怖片么?So,大家都懂的,当你努力去掩饰一切东西的时候,你就要承受那个被你藏起来的弱小的自己,亦或者一开始就不要逼迫自己,最真实。常常有人会说,跟着心走。我不知大家是怎么做到的,我只知道自己的那颗心常常麻木,常常后知后觉。当人事离去经年,才有得知。额,原来是这样,原来当时是有一些在乎,原来大家是这么一种心态。可是,不是我啊。随风飘逝的是别人当年的刺痛和在乎,而你就是一直站在那条街的路灯,黑暗和白天不由自己。有的人真的是越说越没得意思,越想越失去感觉。留有的残念都被舌头翻滚的金刚文嚼烂了。所有的最终没有在一起的,全都是路过,就当是路过。

评论

热度(2)